图片
图片
前「MP魔幻力量」鼓性感美腿辣妹手阿翔5月與陳艾琳離視訊聊天室婚,上週被媒體拍到與校園正妹一名「嘻哈妹」牽手過宅男女神夜。正當網友齊聲祝賀明星走光阿翔走出婚變陰霾,本明星素顏照刊卻接到消息,該名「童顏明星嘻哈妹」不但已論及婚童顏巨乳嫁,未婚夫還跟阿翔是偷情換帖兄弟,看來這回阿性感人妻翔不但開把人妻,更讓a漫好友頭上綠綠der!h漫阿翔上週被直擊與一名成人漫畫嘻哈嫩妹在路上卿卿我成人動畫我,兩人還攜手過夜。色情卡通當時阿翔被問到此事不美女寫真願多談,僅回:「我很人妻劈腿努力工作,謝謝關心。裙底風光」完全不想承認戀情。偷拍裙底知情人士向本刊透露,電車癡漢這名「嘻哈妹」本名林童顏美女匯喬,是個歌手,粉絲明星私密照團有4萬多人追蹤。爆正妹寫真集出過夜情 卻是被白玩美女視頻網站孰料,林匯喬早有一個一對一視頻交友論及婚嫁的男友,男生美女裸泳照視頻今年5月還在臉書放上言情小說婚戒照,寫著:「感謝免費成人電影網命運讓我遇見妳,從陌成人光碟生到熟悉,從朋友到女色情文學朋友,也許我配不上妳色情小說,但上天決定安排我來人妻熟女照顧妳。」一直到7月色情9日,未婚夫臉書上頭18成人還放有和林匯喬的親密免費性愛圖庫照。可是據了解,阿翔性感美腿辣妹當時已經介入兩人感情視訊聊天室,私下頻傳簡訊向女生校園正妹示好,友人氣憤說:「宅男女神偷把人家未婚妻就算了明星走光,他(阿翔)與男生(明星素顏照未婚夫)還是好朋友,童顏明星周遭人都覺得他品德有童顏巨乳問題!」友人透露,面偷情對阿翔追求,林匯喬確性感人妻實心動,期間數度與未a漫婚夫發生爭執、堅持毀h漫婚。只不過在和阿翔的成人漫畫過夜情爆出後,見到阿成人動畫翔竟抵死不認與她的緋色情卡通聞,才讓林匯喬深知自美女寫真己「被白玩」,8日凌人妻劈腿晨,她在粉絲團放出一裙底風光張比中指的照片說:「偷拍裙底一件事看清一個人的格電車癡漢,其實滿划算的。」針童顏美女對記者的詢問,阿翔臉明星私密照書訊息在截稿前未讀未正妹寫真集回,無法得知本人回應美女視頻網站。而自稱林匯喬經紀人一對一視頻交友林先生則避談此事,僅美女裸泳照視頻回:「我不太能幫忙回言情小說覆。」更多鏡週刊報導免費成人電影網【幫好友戴綠帽】陳艾成人光碟琳前夫與新歡 都傳偷色情文學吃好友的女人離婚了!色情小說陳艾琳斷開阿翔:不再人妻熟女有任何瓜葛陳艾琳「愛色情情專家」封號遭恥笑 18成人婚變後長文訴心境阿翔免費性愛圖庫曾看到他們在床上!陳性感美腿辣妹艾琳認了新歡ALEX視訊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qbsog7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